close

我:你覺得這樣安排如何?
阿雷媽:阿雷也太悲劇了~~XD(作媽的在歡樂啥阿!?
我:你家孩子這樣描寫行厚?
阿雷媽:好期待接下來啊~
所以阿雷這麼苦逼不是我的錯,是娘不疼的關係(毆

 


 

【就算差一歲也還是姊姊】

創立商團有一陣子的克莉絲最近很煩惱。

她拿著通訊用水晶,邊把玩著邊想著該怎麼開口詢問。前些天用通訊水晶找李特維德報平安的時候,發現他們家多了一個沒見過的生面孔。

這在搞什麼!她當下忍耐住了詢問哥哥的衝動,要知道李特維德除了專業知識外其餘的都空白的一片───哦這得怪她,可是現下不是她反省的時候,先搞清出那多出來的生面孔是怎麼來的才是正事。

過度保護果然不太好呢,不過哥哥也該知道隨便讓外人住進來有危險啊……哦那兩兄弟到底有沒有照我說的去保護哥哥啊…………

克莉絲嘆了口氣,她這一嘆,把周遭所有人都給嚇到了,附近的人你推我我推你後,把歐萊給推上前,誰讓他是他們女王看中的對象呢。

「克莉絲汀娜、妳嘆氣總不會是我們商團虧損吧…………」歐萊問的有點膽戰心驚,畢竟上次做生意他們沒照克莉絲吩咐的去做,整整損失了近千枚金幣,克莉絲氣的讓他們吃了整整三個月的硬麵包跟稀的淡出鳥的水菜湯。

克莉絲轉頭面無表情地看向歐萊,看著他身子一顫露出好像被蛇盯住的青蛙的神情,她很緩慢地搖搖頭,之後看著歐萊像逃難似的跑進人群中後。克莉絲頭轉回去,繼續她的煩惱。

感覺上那人似乎在家裡住了不短的時間,那兩兄弟最好有給我好好檢查。

伸手彈指敲了下通訊水晶,讓之連接沃爾兄弟中的哥哥馬修的通訊水晶,克莉絲想馬修應該會多少做些措施才是。

用空著的手托著下巴,克莉絲眼睛直盯著通訊水晶,在通訊水晶接通的那一瞬間開口,讓對方想切斷通訊也沒辦法。

「馬修,給我個讓我滿意的解釋。」

克莉絲很滿意地看到馬修正常的微笑變成詭異的僵笑。

『呃、如果是關於那個生面孔………他很無害,目前我觀察不出什麼危險,再加上我們有傷他在先,我不好對李維哥提出讓那人滾蛋。』

馬修支支吾吾的說出他的觀察,雙手捧著通訊水晶,好像那是什麼貴重物似的,戰戰兢兢地等著這大他一歲可是超有威嚴跟可怕的姊姊的回應。

「哦?」克莉絲提高語調,「身家資料呢?」

『………呃、單身?』

馬修絞盡腦汁到最後只擠出這個,瞬間讓克莉絲從溫柔的微笑變成女王的微笑。「然後?不要告訴我只有這樣。」

『………呃、那個、他是個廚師?』說到最後馬修都想哭了。

整整兩週他就只有調查出這些東西而已啊再多就沒有了啊沒有了啊!馬修欲哭無淚的為自己默哀跟埋怨那人為什麼都不說些關於自己的身世之類的。

『他就是個外地人,唯一說的也只有為了精進廚藝而旅行之類的。』嘆了口氣,馬修有些自暴自棄的說起他所知道的。『除了對食物很斤斤計較跟不准人剩飯菜外,是個很普通的傢伙。』

嘟嚷了幾聲後,馬修抓了抓頭髮,懊惱的開口:『不過自從他來後,李維哥的飲食習慣什麼的就他接手過去了,他前些日子還跟我說終於把李維哥養胖點了之類的話………』

克莉絲美眉一挑,突然有種不爽的心情油然而生。

我的哥哥就這樣給人隨便養胖!?這簡直是打我的臉嘛!好像在說我都沒能養胖哥哥一樣───雖然的確是養不胖………

遠在兩處,身為妹妹和弟弟的兩人同時間產生了一個想法───真想揍那男人。

作為弟妹的他們數十年沒達成的事情卻被一個外來者達成了,這不是很讓人惱火嗎?

可是這又是有益於自己哥哥的事,無論如何也沒辦法狠下心趕走對方。

克莉絲嘖了聲,將通訊水晶放到水晶架上後,彎身翻找東西,馬修看見了沒說什麼,只是默默地等克莉絲忙完。

沒過多久的時間,克莉絲拿著圖紙攤平到桌上後,稍微估算了一下時間。

「好吧,商團目前的位置還有點遠,我讓他們趕路一下,這十天內你可要看好哥哥!我馬上趕回去看看那男人如何,評估過後再來決定他的去留。」

『遵命。』馬修回復的迅速,似乎很是期待克莉絲回來接手。

克莉絲率先切斷通訊後,對著站在不遠處的歐萊勾了勾手指,然後手指向桌上的地圖,笑得很是燦爛的對著商團所有人說道。

「我要十天後回家,現在給我趕路吧。」

 

 

 

【一見鍾情只出現在羅曼史小說】

斯特雷現在是個冒險者,副職是廚師,會成為冒險者也是因為這是可以取得第一手食材的原因。

最初這樣的生活讓他很是疲憊忙碌,可是久了後也逐漸習慣,至少讓他的副職做得很愉快。

剛結束手頭的任務,考慮到委託主的女兒糾纏不清,便不打算在城內久留,往城外走去,想著去城外打些食物露宿。

他選擇走的是山路,根據他問到的情報,上等食材三翅鳥居住在峭壁附近,光是在腦內演練了一遍烹煮過程,就讓斯特雷覺得更餓了。

可惜就算再怎麼想快點趕到峭壁那,身體卻疲勞的無法加快速度。

果然沒辦法接太長途的任務………下次還是拒接護送任務吧。

筆直的走在山路中間,斯特雷開始回想他問到的三翅鳥巢穴,突然頭上傳來非常響亮並且急促的喊聲。

『停!』

如果是平常良好的狀態應該能讓他及時反應過來,可惜現在是任務繳交完後的疲憊狀態,所以他做了一件笨事,抬頭朝發聲處看。

「咦?」

還未來的及反應過來,就看見一道人影直直往他身上撞上來,把他撞的往地上倒去,當下斯特雷慶幸,這人不重,不然他大概沒法被撞倒後還能保持意識。

不過疼痛還是會有的,不會因為壓他的人不重就減少一點。

慶幸壓著他的人很快地起來,可是沒想到接下來卻更慘,還沒能起身,只覺得似乎有兩腳狠狠踩過來,一腳在胸口,一腳在腹部。而且沒踩穩竟然還往他身上壓倒。

───差點讓他一口氣喘不上來。

斯特雷想自己臉色應該青了,暈茫的時候感覺好像被人拉了起來,只隱約看到三道人影似乎在對自己說什麼,可是身體不容他做出任何反應了。

最後他失去意識,昏過去了。

 

再次睜開眼,處在陌生環境讓他瞬間繃緊神經,可是下一秒卻被這環境給弄茫的放鬆了。

是間很簡單樸素的房間,桌上堆疊了不少書跟羊皮紙,還有各種顏色的藥水,這大概是唯一能看出比較有人氣的地方。空氣裡充滿著藥香味,是單純助眠放鬆的藥物,對人體無害,感覺著這房間似乎沒什麼危險存在,這才讓斯特雷稍稍鬆了口氣。

從臥姿變成坐姿,手按著還有些疼的頭,開始回想自己怎麼會在這裡的時候,門被打開,走進來的紅髮男子發現他醒來後先是一愣,而後就也站著不語的看著他。

被看得覺得不自在的斯特雷率先開口打破沉默:「這裡是?你是誰?」

雖然有很多問題想問,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搞清楚這裡到底是哪裡。

斯特雷總覺得眼前這紅髮男子有點眼熟,可是這既視感又不是那麼肯定,讓他有點煩惱。

「這裡是李維哥的家,他的房間,他的床,我是誰對你來說應該不重要,醒了就待著別動,我找李維哥來。」

紅髮男子很快速乾脆的回答完斯特雷的問題後,便不再多留的轉身離開房間,留下一頭霧水的斯特雷想著李維又是誰。

沒讓斯特雷等久,從沒關上的房門看見有人影往這走過來,抱著瓶瓶罐罐。

「你醒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有著藍灰髮色的男人如此問到,彎下身靠近他,伸手摸上斯特雷的後腦勺之後,像是發現了什麼似的收回手,帶著歉意的。

「不好意思、沒經過你同意亂觸診………」他笑笑,而後簡單說明了一下,「你還記得幾天前你經過城外山路嗎?我們兄弟掉下來把你撞暈了,所以帶你回到我家檢查一下,沒有腦震盪的狀況出現,不過大概這幾天還會出現頭暈的現象。」

斯特雷靜靜地聽著男人說道,點點頭表示明白自己目前的狀態。

「你是?」

「李特維德,你可以叫我李維。」

他看著李特維德微微一笑,於是也回應般的說了自己的名字。

「斯特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