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魔法設定的話,他們會過怎麼樣的生活XD

人設圖還要晚點才會有(毆

 

【作為兄長的人生中,有一道不可避免的關卡叫「妹夫」,關卡的最終大魔王是自家親愛的妹妹】

最近被受封大賢者的魔法師有點小煩惱。

妹妹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回來後又對他的詢問閃爍其詞,這讓他頗為擔心。正想著該不該開個家庭會議好好討論的時候,聽見家門口傳來聲音,想著應該是妹妹回來了。

走下樓,發現門口除了妹妹還有一個人,魔法師迅速的掃過一輪檢查,男人、頗為壯碩、穿硬皮甲類的不是冒險者就是傭兵、武器是刀。

一輪評估完,魔法師突然有種非常不好的預感,果然沒等他開口,妹妹便先行告知這是她喜歡的對象,帶回來給他看看。

於是魔法師笑著拉著妹妹的手,對男人說不好意思你隨便坐坐我們兄妹談一下後,拖著妹妹到有隔音魔法的書房裡,進行久違的家庭會議。

「他是個傭兵、或者冒險者,他們不會固定停留在某個地方很久!」

「恩我本來目標是商會的總幹部,可是誰知道看見他那一瞬間我被愛神的閃光給刺瞎了眼就只看見他了。」

「……你選皇家騎士團的人也比居無定所的傭兵好啊?」

「居無定所沒什麼不好啊,這樣我還可以跟著他到各個地方看有什麼商機好賺錢。」

「………親愛的妹妹,妳不一定要繼承父母當個商人……」

「沒啊是我自己喜歡當,我又不是哥哥有書就夠了,我喜歡錢,很多的錢更喜歡。」

「…………無論如何就是他了嗎?」在魔法知識辯論上從未輸過任何人的魔法師在不知道第幾次被妹妹堵到接不了話,一瞬間有些絕望。

「嗯。」妹妹笑得很愉快的點頭,而後擊掌像是想起了什麼。「我跟他今天就走,所以哥哥給我你那些高級魔法卷軸吧。」

法師看著妹妹伸出來的手,說不出話來。

×

目送著妹妹和她的對象離去後,魔法師看著自己卷軸櫃上空空如也,突然覺得也沒那麼絕望了。

至少往後他不用擔心妹妹受到委屈,要擔心的應該是那個男人跟那個男人的其他團員們。

哼,讓你帶走我妹妹,等著被她欺壓為她做牛做馬吧!

 

 

 

【製造出來的傷患】

「好了。」將防禦跟防寒用魔法陣畫入衣服和披風上後,李特維德將衣物穿上,一一檢查身上的配件都帶齊後,展顏一笑。

悉惑草的生長應該如預期到最佳狀態了,得在時間內採集完才行。在心裡默想整個採集過程,一再確認沒問題後,李特維德走到門口,拉開門。

「李維哥,上哪啊?」

映入眼簾的,是弟弟們燦爛的笑容。雙胞胎哥哥馬修笑得非常燦爛,但是燦爛中但有一點慶幸,弟弟米雷則是勾起淡淡的微笑,眼神裡同樣有著慶幸的情緒。

「喔,要去採悉惑草。」很快地給弟弟們解答後,李特維德繞過雙胞胎的弟弟們身邊,往山邊的路走去。

「我們陪哥一起去。」

兩人一左一右的走在李特維德身邊,他也沒多想,便點頭應允,腦海裡心心念念的都是悉惑草。

雙胞胎在李特維德身後做了幾個眼神交換。

───看、幸好有趕來看看,不然讓克莉絲知道我們放李維哥一人去採藥,肯定會把我們的皮剝了。

───不只要跟好,還得小心注意李維哥的安全。

兄弟兩人很快地做完眼神交流後,跟上李特維德。期間還用武器把可能會妨礙李特維德行走的樹木石塊都清除掉。

兩人還想著也許這次採藥行能順利結束的時候,隨著李特維德離開了森林,看見高聳入天的峭壁後,米雷慘白了臉,馬修則是完全掛不住臉上的笑容。

「等、等等李維哥!悉惑草不會是在上面吧!?」馬修先一步上前阻擋了李特維德的步伐。

一般藥草不都該乖乖長在地面上嗎!?

「我們上去幫李維哥採吧?」米雷小心地提出幫忙的建議,想著只是採個藥草,讓他們兄弟兩人上去也不成問題。

「不行,悉惑草的採集方式很特別,現在是悉惑草採集的最佳時間,我還是自己去採比較好。」

笑著說完後,李特維德繞過馬修,在手上附著了一些土系魔法後,也不等弟弟們的反抗聲出現,直接往峭壁上爬去。

馬修跟米雷看著李特維德難得的快速行動力,倒抽了一口氣,連忙跟著攀上峭壁,一左一右的跟著,並且小心的不要妨礙到李特維德。

悉惑草生長的地方不算高,這對雙胞胎來說是值得慶幸的事,他們看著李特維德一手攀著峭壁,一手則放到皮帶上拿著工具時,差點沒嚇壞。

「李、李維哥!」米雷緊張的喚道,只差沒拿出鞭子緊緊纏住李特維德的腰部以確保安全了。「你要拿什麼讓我們來幫忙拿,請你手要抓好………」

馬修點頭,吞嚥著唾液小心的移動位置,好讓自己更加靠近李特維德。

李特維德抬頭看向緊張的米雷,笑了笑正想說不用擔心時,腳下所踩的石塊猛地崩落,只有一隻手抓著的攀附力不夠,很快的身子往後仰倒下去。

那一瞬間太快,快的兩兄弟反應不急,快到他們伸出的手只抓到那滑落的指風。

兩兄弟沒有多想,在迅速反應過來利用峭壁當著力點準備往下跳時,發現在李特維德掉落的地方剛好有人走過。

馬修反應快,瞬間就大喊了聲,讓來人聽見聲音而停下腳步,抬頭往聲音的出處看去。

「停!」

也在這一瞬間,兩兄弟踩住峭壁的腳用力一蹬,跟著往下墜。

「咦?」

聽見聲音的來者還來不及反應,就見一身影直直朝他落下,把他壓個正著。

李特維德愣愣的發現自已安然無恙,再聽見自己身下似乎有呻吟聲,慌張地連忙從對方身上爬起時,跳下來的馬修跟米雷很快地踩到那人身上,三人整個跌壓在一起,狼狽不堪。

「馬修!米雷!快起來!」看著被壓在最下面的人,李特維德慌亂的喊道。

兩兄弟先是眼神上上下下巡視過李特維德沒事後,才爬起身,看著被壓不只一次的過路者,米雷咳了聲後說了感謝跟抱歉,馬修則是笑嘻嘻的拉那人起來,語言感謝又調侃。

「非常感謝墊背兄,要不是你,我哥哥跟我弟弟可就危險了,非常感謝啊~」

被拉起來的來者晃了晃暈眩的頭後,看向三人,一時間只能苦笑,然後意識在此斷掉。

「死了?」馬修看著還被自己拉著手卻明顯無意識的男人,用著有點玩味的口氣說到。

「別亂說,他應該是被我們壓暈了………對他真抱歉。」李特維德微皺起眉頭,對馬修的話語表示不滿,而後看了一下暈過去的男人後,轉身回到峭壁上。

抱歉歸抱歉,可是悉惑草現在不能等!何況居民的藥水訂購單已經到可怕的境界了………

「李維哥!」看到李特維德回到峭壁上,米雷緊張的跟上。

馬修無奈的看著男人又看了一下開始攀爬峭壁的兩人,嘆了口氣。

「好吧,我在下面陪墊背兄你,只希望李維哥這次小心些了………不過就算他們掉下來我應該也不會像墊背兄你一樣悽慘。」

將男人放平至地面上後,馬修在下方仔細的看著他重要的哥哥和弟弟,不敢放鬆一絲。

幸好這次沒出什麼問題,只見米雷小心的跟上跟下和幫忙拿工具,李特維德很快地便將峭壁上成熟的悉惑草採集完。

待兩人從峭壁上下來後,馬修走上前先是仔細檢查了兩人有無受傷,滿意的笑了笑點點頭後,伸手指向還躺在地上的男人。

「他要怎麼辦?」

李特維德在採收完藥草後,理智終於回來,連忙上前檢查男人的傷勢,而後嘆了口氣。

「你們幫我扶起他吧,我不確定有沒有摔到頭,送到家裡我再仔細檢查一遍。」

兩兄弟互看一眼後聳聳肩,想著他們也會跟去,至少不會讓李特維德跟男人獨處,總不會有什麼危險。

畢竟有大賢者頭銜,總是會吸引一些奇怪的人想要遊說,他們兄弟可不會輕易讓人接觸他們在專業知識外很遲鈍的哥哥。

「喔,那回去吧。我想喝李維哥泡的茶~」

「我來之前有買對面的茶點,拿來配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