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打算集兩篇再發,不過想想還是算了XD


 

 

她做了一個夢,夢見不是怪物的自己,在父母和弟弟身邊,笑得燦爛無憂。

然後她一身冷汗的驚醒,狼狽的推開棺蓋,在雙腳踏上冰冷的石地板後,她將臉埋入雙手中,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身為人偶的莉妲不需要睡眠,所以在看見她驚醒後,走上前,無表情的臉似乎透漏著難以察覺的疑惑。

「主、人?」

「……………我沒事。」很不自然的停頓後,她才有些艱難的回應從屬的問話。「去幫我弄熱水,我要泡個澡。」

莉妲退後一步,頓了一下後,開口詢問:「您需要血液嗎?」

她聽見她的從屬如此問到,其實這問題是正常的,以她非人的身分來說,這是非常符合從屬該問的話,但是她卻覺得有股絕望跟深深的不快湧上。

「不。」她低吼,「雖然我是、但不…………我不會喝那玩意,妳也記清楚,絕對不要拿那東西到我面前,否則我拆了妳。」

對於她這番威脅的話,莉妲沒有其他反應,只是平靜的點頭後,退出房間,去幫她處理梳洗的事宜。

有那麼一瞬間她覺得失策,可是又有點慶幸。她的從屬是個不懂世事的人偶,類人情緒什麼的都尚未發展完全。

趁早把這人偶訓練成想要的樣子吧。她想,本來找從屬就是為了省下自己打理雜事的時間,若笨拙愚蠢的幫不上忙,不就本末倒置了嗎?

用手抹了一把臉,心情平復後,她開始回想那個夢境。太過美好而不真實的夢境,可是沒有她們,沒有她最重要的人存在。

她雙手貼合,讓之抵在唇前,有些自嘲的一笑。

她想,幸好她的真實在這裡,就算沒有溫柔的家人、就算是非人之身,她也不願意去想沒有遇見她們的日子。

正是因為相遇了邂逅了,她才覺得自己空白的人生逐漸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