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來把先前的設定作個了結,在最初設定早早就讓克莉絲有對象嫁人了,可是隨著克莉絲的個性越發鮮明生動起來,我就後悔了當初草率作了結婚的設定。於是讓克莉絲恢復單身後迅速的拐帶走朋友家像大狗狗般的治癒男人克里希納。

克莉絲和克里希納並不是很正規的愛了才結婚,而是結婚後才開始和對方戀愛(笑


 

【不回頭】

 

在克莉絲帶著離婚消息並攜帶新對象回家的時候,李維是吃驚並且擔憂的。

他沒有忘記克莉絲當年笑得開心並堅決要結婚的模樣,才會對這結束的婚姻感到錯愕並暗下苦惱。

李維知道克莉絲不願讓他擔心,就算有什麼心裡話也不會對他說出口,這曾經讓身為哥哥的李維很挫折。

他嘆了口氣,而後感覺有雙大手按住肩膀,李維轉過頭,看見的是掛著輕淺微笑的斯特雷。

「我打電話給馬修了,他說會盡快趕回來看看。」

李維點點頭,對著斯特雷一笑,略帶苦澀的。

 

 

馬修和米雷商量過後,先將自己的部分趕完一半,搭最快的班機到英國,路上和李維通過電話簡短知道狀況後,在計程車上打了個呵欠,半闔著的眼有著一閃而過的焦慮。

到李維家後,馬修丟了張大鈔給司機後馬不停蹄的走進屋內,點頭和眾人打過招呼,直奔克莉絲房間。

路途他將帽子和大衣脫下放到走廊上的茶几上,敲了敲克莉絲的房門。

「我進來啦。」

沒等克莉絲回應,馬修推開門,看見的就是坐在吧檯前小酌的克莉絲。

李維家裡只有克莉絲的房間有個小吧檯,畢竟李維不善飲酒,可是克莉絲喜歡偶爾小酌一番,於是便在自己房間加裝了個小吧檯。

「真沒禮貌~」克莉絲微微一笑,手撐著臉頰看向馬修,已有些微醉的跡象。

這讓馬修很吃驚,他跟克莉絲酒量都能算上海量的程度,能讓克莉絲喝到要醉的程度,那得是多少烈酒或後勁強的酒才辦的到?

「我可是聽到妳回來,立刻從巴黎飛過來看妳,大小姐。」解開襯衫領口的前兩顆扣子,馬修走入吧檯,眼神掃過一遍吧台上的酒。很好,伏特加萊姆酒干邑好幾瓶呈半空狀態………馬修咋舌,暗下覺得頭有點痛。

「有什麼好看的?看我的新對象、嗯?」克莉絲語音微揚,輕晃著手上的酒杯,冰塊和杯壁撞出清脆聲響。

「剛經過有看到,看起來有點呆耶、妳不是誘拐人家過來吧?」

馬修沒想到自己真相了,自行取過乾淨的酒杯,也沒管酒杯和酒的搭配,給自己倒了杯香檳氣泡酒,考慮到等等還要趕回去工作,他沒有小酌的興致。

「呵、你管我,我就看上他,就喜歡他那有點呆呆的樣子不行啊?」

克莉絲一口飲盡杯裡的酒,而後把杯子放到馬修面前,微微一笑。

「是、是,請讓小的為大小姐服務。」

不去看克莉絲眼神示意的伏特加酒瓶,馬修直接把香檳氣泡酒倒入克莉絲的酒杯中。

「有沒有搞錯………」克莉絲嘟嚷著拿回酒杯,不想浪費也只得喝下。

馬修啜飲著杯中的氣泡酒,看著克莉絲微醺的模樣,嘆了口氣。

「為什麼離婚?當初妳決定要和那男人在一起的時候,不是說會過得很好?結果才兩年?」馬修試圖讓自己的詢問聽起來不太諷刺,可惜他很難克制他對那男人的反感。

先上車後補票什麼的,當初可是把李維哥嚇到差點住院,結果才兩年就離婚收場………也許當初就該阻止的。

馬修嘖了聲,一口飲乾氣泡酒,又幫自己再倒了杯。

克莉絲在聽見馬修的問話,笑了笑,半闔著的眼彷彿什麼都沒在看。她放下酒杯,像是把玩般的伸手蓋住杯口,晃著杯子。

「就是……」克莉絲想了一下,才緩緩開口。「轟轟烈烈的愛戀期過了,誰也不願望彼此放棄工作跟自尊,冷靜下來後,發現愛或許還在,可是卻怎樣都無法再繼續一起走下去。」

 


她曾經單純並有自信地以為他們會永遠在一起,可是她有她的夢想,他有他的工作企業,最後兩相衝突下,愛戀只能支離破碎。

「草率地以為在個性上相像便不會有問題,可是正因為是太相像,都想為自己的人生開出一片天,然後就、只能離婚收場。」

「孩子怎麼辦?」馬修問,覺得心裡堵著一口氣,也學克莉絲一樣伸手蓋住杯口,不再喝酒。

一直都耀眼並充滿自信的克莉絲,也只有在醉成這樣後才願意說出埋在心裡的話,這種失落且帶著沮喪的模樣,馬修看了只覺得對那男人更恨的牙癢癢了。

「給他父母養著,偶爾去探望這樣。」

「會感到後悔嗎?」

「不會也不想。」

克莉絲笑道:「我愛過了、努力嘗試了,結果就是這樣,那就表示了原來我們之間就這點程度。」

她坐直身子,清脆的笑聲傳開。

「婚姻也不是我的全部,既然結束了,那現在我就為自己而活,簡單明瞭………唔、不對,我還要和克里希納培養感情呢……」

說到最後,克莉絲眨眼的速度越來越慢,馬修繞過吧台到克莉絲身邊,扶她到床上躺好。

「晚安,姊姊。」

 

關上房門,馬修將帽子和大衣穿上,走到李維的房間後,先敲了敲門,等到回應後才推開門。

簡短交代一下克莉絲離婚的原因,其他的馬修沒有多說,一方面他不覺得李維知道會開心,另一方面則是他和克莉絲都不想做的、讓李維為此感到難過。

李維嘆了口氣後點點頭,對於這樣離婚收場,他雖難過,但轉念一想,覺得這樣也好,與其就此僵持在那已冷去的婚姻裡,不如就速斷速決,而且克莉絲也回到這邊,回到他所看照的到的家裡。

「李維哥,克莉絲的新對象、要在家裡住下來嗎?」

「嗯,雖然大概想的到他是被克莉絲騙來的………就看最後克莉絲打算如何吧,現在我只希望那孩子開心過活就好。」

馬修笑了笑:「李維哥別擔心,隔天克莉絲肯定就活蹦亂跳、恢復本性啦。」

給了李維一個臉頰晚安吻後,馬修要李維別送他,揮了揮手後離開房間。

路過客房的時候,馬修看著門沒關上,微歪過頭看進房間裡,克里希納坐在床上整理著少少的行李。

馬修只是觀察了一下,然後默默地為這個看起來有點笨笨實際上可能真的笨笨的男人默哀。

看著即將成為勇者的克里希納,馬修禮貌地敲了敲門,伸出手和對方做個禮貌的握手後,笑著自我介紹。

「我是馬修,克莉絲的表弟。」

「啊,你好,我是克里希納。」

「目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跟我弟暫時還沒辦法回來住,要讓你幫忙照顧李維哥跟克莉絲了。」

「不會、沒有的事。」

克里希納傻笑著回應道,瞬間讓馬修有點罪惡感。

要死了果然是被克莉絲拐騙過來的啊,不過大概也就要一點笨笨呆呆的才能平安無事在克莉絲身邊吧───加油吧勇者。

在心裡感概一番後,馬修拍了拍克里希納的肩膀。

「克莉絲喝了點酒,明早請幫她弄個醒酒茶,省的她起來宿醉人不舒服。」馬修交待道。要知道克莉絲一宿醉無理取鬧的等級會上升十倍,當然對李維依舊是好妹妹的形象,對他們其他人可就是愚民給我下跪的調調了。

「好,我知道了。」

兩人互看和善的笑了笑後,馬修點頭道別,走出房間的時候順便帶上門。

比起那男人,克里希納好多了,長得順眼、笨的讓人有安心感(???)、人很好相處。

感慨著想著,馬修拿出手機撥電話給米雷,在對方接起問了狀況後,他笑:「見了面後再和你說,克莉絲的新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